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专题学习暨2019-2020学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20年10月28日 18:29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处人员的思想建设,总结回顾过去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总体情况,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学生工作处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暨2019-2020学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大会,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卓武以《敢闯 会创 能干 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中重要讲话之体会》为题做辅导报告。陈卓武认为,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总结的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的六项明确要求内涵丰富、深受启发,应认真学习领悟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好讲话精神,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希望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提高站位、以身作则、强化引领,发挥敢闯的工作精神,提升学生工作思政引领力,发挥会创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育人的创新力,发挥能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育人的竞争力,要紧紧围绕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不断增强解决学生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争取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实现“互联网+”等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新的突破,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实践育人,加强学生社区建设,加强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与成绩。

  植林代表学生工作处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述职,重点围绕部门党的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学生成长发展支持体系建设,稳就业促创业工作,学生工作进社区建设,学生国防教育及参军入伍情况等方面做总结回顾,指出学校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学年经受住了疫情大考,取得了成绩与进步,接下来学生工作处将继续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大学工”背景下的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围绕各自的岗位职责、分管的工作模块等,逐一总结汇报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成效与存在问题等,剖析个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学生工作处全体干部将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之中,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