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文化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师生走进蓝月亮

2020年12月04日 08:59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了增强学生对职业世界的认知了解,拓宽职业探索路径,增强校企的合作交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举办“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走访名企系列活动”,11月26日,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在蓝月亮集团拉开序幕,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学校学生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交流环节,校园招聘部王荟为师生们介绍了蓝月亮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科研生产、产品服务、营销传播及使命责任,师生们对蓝月亮公司的发展运营、业务范围、岗位设置等方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我校2018届校友江秀平和2020届校友沈伟生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岗位成长和职场感悟,他们建议在校生们一定要尽早开展职业生涯探索,认识到“选择一种职业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多创造机会深度了解职场,为毕业求职最好最充分的准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老师对蓝月亮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学校人才招聘及培养工作表达了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情况,并对校友表达了想念和祝福,鼓励大家在各自地岗位上进一步深耕、创新、做出成绩、力争卓越,为广东产业发展贡献“工大力量”。
  在蓝月亮校园招聘部的精心安排下,老师和同学们还参与了“科学洗涤”知识讲解课堂和实验体验,以及“简历设计”求职技巧专题辅导工作坊。带着满满的收获,本期名企走访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参观,我充分的领略到了蓝月亮人的认真严谨的态度,也体会到了蓝月亮“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在简历指导环节,我学会了制作简历需要有针对性以及简洁,简历简历,就是让别人能够在简洁的语言中认识到你,我也懂得了在之后制作简历中应该从哪里入手从哪里修改。希望自己可以提升能力,毕业时能有机会能去到蓝月亮这么一个优秀的公司工作!

 ——2018级应用化学 朱海坪

  有了这次参观的经历,相信每当我在求职的路上迷惑时,它都像一盏指路明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感谢蓝月亮公司给毕业生们机会参观,解决我们心中疑惑的胸怀。从进入蓝月亮公司的大门开始,我就被它的干净整洁,一丝不苟的外观所吸引,从卫生的角度看,蓝月亮公司不仅产品做得让消费者满意,在公司内部,他也保持着自己的要求,公司的员工对待我们十分热情,进入了蓝月亮公司就像进入了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非常喜欢蓝月亮的企业文化。

——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梁汉锵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