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校友归来论道生涯 师生共享文化盛宴 ——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隆重开幕

2020年12月07日 09:0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2月4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轻工化工学院承办的广东工业大学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暨优秀校友论坛在大学城校区二楼圆弧报告厅隆重举行。郑皓丹、张锐彬,刁贵强、曾岚四位优秀校友及我校2021届毕业生邝永康作为嘉宾出席论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词。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植林,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轻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邱伟青,轻工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2020级新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陈卓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热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飞跃发展以及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全过程生涯引导、高水平创新创业和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希望通过加强就业创业骨干导师队伍建设、推进学科专业跨界创新、发挥国家级基地平台示范效应,创新就业创业文化活动载体等多种途径,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更好地传承工大精神,造就更多的时代英才。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的决定”,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9‘创领未来’材能创新创业训练营”等6个项目获得“优秀项目”奖;机电工程学院赵天阳等80位师生获“先进个人”奖。陈卓武副校长、植林部长为获奖集体和项目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李镇贤主任、邱伟青副书记为新一届就业创业骨干导师颁发聘书。随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刘悦老师作为代表分享了学院在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工作的典型经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对本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作了简要通报。在本届文化节中,共有50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文化主题活动将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让广大工大学子体验丰富的就业创业文化盛宴。
  随后,校友论坛在热烈掌声中登场。郑皓丹、张锐彬、刁贵强、曾岚、邝永康五位校友分别围绕如何看待兴趣与专业的关系,如何兼顾学业和学生工作,怎样做好科研、怎样平衡学业和生活以及参军入伍的心得体会等问题进行了对话,师兄师姐们真诚、幽默地分享了在大学期间和工作后的感受和思考,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了一场学涯、职涯的深度交流。五位嘉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行各业勇担时代使命,让师弟师妹们深深感受到了工大精神的传承。
  至此,第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在郑皓丹师兄极具家乡魅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一系列就业创业文化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更多的精彩值得期待。

陈卓武副校长为活动致开幕词

颁发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颁发第二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项目奖


颁发就业创业骨干导师聘书

优秀校友论坛


合影留念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