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勇夺第九届“赢在广州”大赛桂冠

2020年12月12日 16:29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2月10-11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第九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决赛实况通过腾讯新闻客户端全程网络直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IngoAI-新一代因果关系人工智能运维平台”项目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获得扶持资金10万元;“富锂锰基高能量密度正极材料”项目荣获三等奖,获得扶持资金50000元。两个项目指导老师荣获创业伯乐奖。
  与往年相比,本届大赛更加注重网络互动平台建设,将原创业大赛官网进一步升级优化,建立首个实现网上报名、网上评审、网上展示功能的大赛网络平台——“创业会”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决赛当天,包括5支港澳队伍在内的46个创业项目同台竞技。大赛分为“项目展示”、“逐梦前行”、“烈‘辩’创业”三个阶段,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我校“IngoAI-新一代因果关系人工智能运维平台”创业团队通过创意VCR、项目PPT、现场答辩等形式对项目进行了展示,表现沉着,冷静应答,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控场能力,凭借项目技术的创新性、良好的市场前景和优秀的项目产品,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赢得现场评委团频频爆灯和广泛认可,最终以92.2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还举行了31家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授牌仪式,进一步优化了广州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以更大力度更多举措更强合力共同做好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据悉,“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已成为华南地区青年赛事第一品牌,成功鼓励不少大学生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当中,九届大赛累计超过7万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港澳参赛项目累计约60个,评选出415个获奖创业项目,发放创业扶持资金总额约1310万元。通过校内宣传、社会宣传、互联网宣传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方式,大赛的知名度得到全面提升。

颁奖仪式
(左二为“富锂锰基高能量密度正极材料”项目,右五为“IngoAI-新一代因果关系人工智能运维平台”项目)


我校获奖项目团队合影



获奖项目(一)



获奖项目(二)


  附:获奖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