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湖北工业大学王侃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2021年01月11日 23:12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月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侃率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以及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副主任王婵一行5人到访我校,围绕合作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热情会见了王侃副校长一行并举行了专题座谈。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植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是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教育部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我校结对帮扶高校。去年5月份至9月份,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支援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号召,携手“湖工工程”共克时艰,联合制订实施应对疫情“稳就业”行动方案,建立起“12345”——“一个经验、二个层面、三个平台、四个内容、五个活动”帮扶工作机制,双双圆满完成“保就业”“促创业”目标任务。
  迈入2021新年,此次两校相聚羊城广工大学城校园,王侃副校长首先代表“一帮一”行动受援高校对广工给予的全方位援助致以了诚挚谢意。他深情回顾了双方在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困难帮扶、就业岗位推荐,以及创业大赛组织和创业项目辅导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和系列成效,同时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及工程技术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的良好愿望,并特别赠予广工绣有“雪中送炭寓真情,结对帮扶心连心”十四个大字的锦旗和一幅装裱精美的黄鹤楼刺绣画留念。
  这份来自抗疫英雄城市和兄弟院校的深情令人肃然起敬与油然感动,值得长久纪念。陈卓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王侃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友好回赠了纪念品,见证患难与共、携手奋进的珍贵友谊。接着,陈卓武副校长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就业创业工作成果,以及未来“三步走”发展战略,对持续推进两校更高层次更全面合作,共促高质量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创业充满期待。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具体回顾了“一帮一”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并汇报了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成效,与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建立两校长效就业创业工作合作机制进行了热烈互动,一致表达要进一步推进多层次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不断巩固发展两校长久友谊。
  座谈会后,陈卓武副校长还陪同王侃副校长一行介绍参观了工大创谷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文/孔祥君,图/孔祥君)

座谈会现场

参观工大创谷

两校互赠纪念品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