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校园安全工作

2021年11月21日 00:23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1月12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科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主持。
       陈卓武认真听取相关学院、职能部门专题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常抓不懈落实落细学生心理健康、反诈防骗、学生学习生活场所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全员联动深入学生社区开展宣传引导,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电动自行车,进一步掌握应急消防安全技能,有效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三是要加强安全巡查与联防联控,严格把控学生携带电动自行车电池进入宿舍,加快制定校园电动自行车的管理规定并完善充电等配套服务,要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与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排查存在问题,有效消除校园中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
       会上,相关学院对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进行通报,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汇报。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校园用电安全、反诈骗教育宣传等相关工作做情况通报与工作要求。
       近段时间以来,陈卓武多次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社区、校园内外进行现场调研和安全检查,就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宿舍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作工作部署与协调推进,力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同,强化举措,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