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名优企业专场”供需见面会

2021年11月21日 00:3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将学党史、保民生、稳就业工作推向深入,满足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求,11月13日,广东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系列供需见面会之“名优企业专场”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到了中航、中建二局、中国人寿、广州市政、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农夫山泉、东莞能源投资、TCL、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海信家电、中国联通、大族激光、佛山电器照明、海天机械、讯飞科技、海尔、格力、敏捷集团等近250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行业领军企业,提供岗位13010多个,吸引了近2100余名毕业生参会。供需见面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关心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择业情况,强调要加强招聘效果追踪研究,进一步提升就业市场服务质量和水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陪同调研指导。
  本次招聘会是广东工业大学实现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精细化、精准化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校招聘会追求“强而精”名优企业与“多而全”优质岗位并举的一次尝试。至此,本学期已经举办670多场校园宣讲会,2场大型综合招聘会、1场理工科专场招聘会,以及本场“名优企业专场”共4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学生的求职意向,克服疫情影响,在充分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的同时,多方出击,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引进行业TOP企业进校招聘,最大限度开发“家门口”就业优势。
  未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联合政校行企力量,充分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手段,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精确分析、精细管理和精准推送服务,不断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喻乐,图/林浩涛)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