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校园安全工作

2021年11月21日 00:32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1月17日上午,为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科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镇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轻工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明分享学习感悟,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及今后落实计划。之后,保卫处处长陈良声从育人目标与校园安全现实出发,重点分析影响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的潜在危险因素,就校园电动车管理规范问题进行工作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及相关分管负责人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对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校园安全出行、反诈骗教育等作布置要求。
  陈卓武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学习工作汇报,就学生安全稳定问题对全体学工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学工干部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充分认识育人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二是要坚持价值导向、问题导向,统一思想、多措并举,有效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认真开展影响学生安全的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消除校园中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三是要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充分认识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与现状,全方位、多形式、分类别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