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26日 15:4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2日上午9:00在大学城校区生活东区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并作主题分享。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许泽浩主持。
  陈卓武副校长以“历史自信”为关键词进行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着重分享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从奋斗成就和奋斗精神深入分析了历史自信的形成,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上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和两个伟大确立,他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学习型、创新型的政党,“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探索“我们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密码,强调我们要继续从这些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还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的角度分析了坚定历史自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结合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服务,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党员纷纷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体会,并结合学生思政教育引领、日常管理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维度进行反思和研讨。接下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忠诚心、坚守心和奋进心推进学校学生工作上水平,以更优异的成绩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