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承载期望,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度总结大会

2019年06月12日 23:42 

单 位:管理学院
  6月6日,我院团委在A南306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学工办主任吴燕鹏以及学生会指导老师杜坤等老师出席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嘉琪同学作年度工作总结。她对本年度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基层团建、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及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回顾与总结。随后,吴燕鹏老师、杜坤老师分别对本学年度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团支部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委育人功能;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学院团委更多的精品项目。三是要优化沟通反馈机制,加强学院团委各部门、班团支部及与其他院级学生组织的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加强联动,形成合力。
  紧接着,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致辞。何书记肯定了学院团委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对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何书记未来新一届的团委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团委学生干部能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凝心聚力,团结广大青年团员奋发有为,成长成才;二是希望团委干部能“立标杆,树榜样”努力成为有大格局、有人格魅力的青年榜样;三是希望学院团委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大胆创新!充分整合资源,扬长避短,努力开创学院团委工作新局面。最后,何书记和老师们一起为本届团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团委确立了新的目标,怀揣着新的梦想,满怀希望,扬帆起航。新的起点,信心依旧,相信学院团委所有成员在新的一年必将凝聚新的力量,踏上新的征程,奋力前进!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