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校领导来轻工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23:16 

单 位:轻工化工学院 

6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首先,与会领导和老师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接着学院周东斌书记和王铁军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委和行政开展工作情况,王院长还重点汇报了能源化学及精细化工创新研究院的架构和工作目标,与会老师还介绍了自己团队研究情况和对未来的期望。
     栾副校长认真听取并不时作了记录,最后,他发表了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和行政工作,认为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到位,能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培养人才目标,带动、促进中心工作的发展,同时肯定了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的做法。对学院正在进一步凝练学科和对新发展的思考表示肯定。栾副校长对学院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出党建工作仍是学院的重中之中,学院党委要带队伍、把方向,把全院师生员工拧成一股绳,通过党建推动学科发展;下来,要结合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展中找问题,一步步往前走,并以此为契机,使文化氛围再上一层楼,党建工作更突出。在学科建设方面,定位、目标对于一个学院发展来说很关键,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要根据指标体系,紧跟学术前沿,按国家需求、粤港澳大湾区需求和行业发展需求,做好中长远可操作的规划,找标杆,定目标,抓特色品牌,走弯道超车、错位发展道路,明确导向机制,形成队伍,让人人觉得有奔头、有干劲。会上,栾校长还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出国出境规范管理提出要求。
     学院领导作了表态,认为栾副校长对我院发展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宝贵意见,我院将组织班子、教师进一步学习领会,尽快将这些建议落实到位。
     座谈会后,栾副校长到我院党建工作园地和公共实验平台进行了考察指导,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文图:张金名)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