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轻工化工学院举行15级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17:32 

单 位:轻工化工学院 

   6月28日上午,伴随着《往后余生》《可不可以》《再见》、激扬、令人感怀的音乐,轻工化工学院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六百多名毕业生分批次登上主讲台,接受学位授予嘉宾颁授学位和证书,仪式在全场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

     主持人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作了介绍,对列席仪式的毕业生家长和亲朋好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仪式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作了致辞。首先,周东斌对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途的657名我院本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同学们在各类科技竞赛、文体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同学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积极参与和作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在追梦过程中无论是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铭记广工大人追求卓越、脚踏实地的品格,明德励志,不断学习,不惧挑战,敢于担当,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工作、回报社会;最后祝毕业生毕业快乐、未来可期!表示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在致辞环节里周东斌还现场提议毕业生全体起立,转身面对后排就座的家长和亲友团鼓掌致意,以感谢他们的养育、教育之恩。


   接着,担任颁授学位的嘉宾——8位来自学院化工系郑育英教授、应化系何军教授、李永峰教授、成晓玲教授,制药系赵肃清教授、郑俊霞教授,食品系吴克刚教授和生物系傅明辉教授等集体上台亮相,8位优秀毕业生上台向教授们献上鲜花,代表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感谢大学四年来老师们的辛勤栽培和耐心教导!

   最后,现场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随着喜庆、舒缓的背景音乐响起,报告厅内洋溢着温暖、欢快的氛围,见证着毕业生获得学位的喜悦与激动。身披导师袍的教授们与毕业生每一次温暖的握手,传递着对学子们的美好祝福和同学们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从走下主讲台的那一刻起,毕业生们将满怀感恩与憧憬,铭记广工“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训,阔步前行。
   庄严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给毕业生留下终身难忘的印象,相信毕业生们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广东工业大学,永远记住在轻化大家庭的学习经历,忘不了付出心血培育自己的老师。衷心希望每位毕业生步入社会都能展翅翱翔,前程似锦!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