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17:34 

单 位: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建伟老师、学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永康教授、学院副院长纪轩荣教授、学院副院长尹自强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彬老师、学院郭钟宁教授、吴柏生教授、林华泰教授、成思源教授、2015级班导师代表张洪教授、陈云副教授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出席仪式的还有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其亲友。学院副院长傅惠教授主持典礼。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永康院长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院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教师、家属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作了题为“做一名有工匠精神的创新者”的讲话,讲话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创新意识”、“工匠精神”、“责任担当”三个主题,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5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丁树权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他四年的求学感悟,表达了他对学院的感恩之情,感恩学院,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还教会大家认识自我,帮助同学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发言最后,丁树权同学请全体毕业生起立,共同宣读毕业誓词。


       15级机电1、2班班导师张洪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在成才道路上迈出了最坚实的移步。他引导大家反思自己,表示优秀人才除了知识、素质、创新能力,还必须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大胆实践、勇于创新。


       颁奖环节,我院表彰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十佳党员毕业生”、“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十佳优秀毕业生”、“广东工业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班委”,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环节后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张永康教授、郭钟宁教授、林华泰教授、尹自强教授、纪轩荣教授、傅惠教授、吴柏生教授、成思源教授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结束,现场歌声响起,毕业生代表现场快闪演唱《同桌的你》、《平凡之路》、《我和我的祖国》将仪式推入高潮,毕业生及授位嘉宾全体起立,共同挥动国旗放声高歌,仪式在大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



     
       庄严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给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衷心希望每位毕业生如毕业誓词所述,铭记母校“团结、勤奋、求是、创 新”的校训,秉承学思并重、知行合一的学风,自爱爱人,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坚守信念,勇于担当,爱国荣校,坚守底线,锐意进取,用聪慧和才智奉献社会,以品格和精神影响他人,用青春和热血承担国家富强的使命,让母院以我为荣!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