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星耀工大”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

2019年07月03日 22:34 

单 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20日晚,我院在5号楼102顺利举行2019年“星耀工大”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参加分享的学生代表有:“十佳大学生”莫绮玲、“自强之星”翁玲玲、“创业之星”梁伟添、“文体之星”黄颖越,2019届优秀毕业生黄云龙。

  分享代表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动情讲述大学奋斗的故事和经验心得。作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全国计算机大赛获奖者的黄云龙同学畅谈了大学成功的两大秘诀:一是重视专业学习,专业学习决定个人发展的下限;二是重点培养你的其他能力,如表达能力,却决定未来发展的上限。“十佳大学生”莫绮玲同学站在一名中共党员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心得,她说到:“作为学生,以学为生,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学习要好,还要发挥带头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梁伟添、黄颖越、翁玲玲分别从创业、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了大学的绚烂与精彩,同学们从分享者身上看到了优秀的丰富性与多元性,榜样的力量在交流互动中焕发耀眼的光芒。

  分享会前,学院还组织班长、学习委员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诚信宣誓仪式。会上,辅导员陈高丰老师通报了本学期考勤情况,以案例入手讲解了《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并现场组织与会人员进行诚信考试宣誓签名。
  “星耀工大”先进人物事迹分享、考风考纪教育暨诚信宣誓仪式是学院本学期策划开展的“诚信为本,艺路畅行”学风考风考纪系列活动的两项重要内容。该系列活动还包括诚信海报设计大赛、“诚信应考,我代言”打卡上墙、优秀毕业生事迹宣传等,逾6000人次参与其中。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力求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全方面、多层次、高效能的学风氛围和育人环境,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进步与发展。(文/陈高丰 图/新媒体中心)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