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到生物医药学院进行交流

2019年10月22日 12:33 

单 位:生物医药学院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马德运副院长、刘艳清教授带领下,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教师一行,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制药工程系负责人、教授等相关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在郑杰副院长、郑俊霞系主任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我院制药工程GMP创新实践中心、专业实验室、学院科研平台实验室等,我院制药工程系丁金龙副教授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徐向东书记对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紧密合作、赵肃清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卢宇靖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概况、郑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以及制药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郑俊霞系主任详细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实验室建设、专业认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马德运副院长就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认证、“岭南杯”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相互了解,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和科研发展开拓了思路,为我院与肇庆学院在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图1 参观生物医药学院制药工程GMP创新实践中心

图2  两院制药工程系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

图3 两院制药工程系老师合影留念

(图 范红霞/文 郑俊霞)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