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赴深圳进行校友调研

2019年10月23日 22:19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如何“改进与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凝聚校友资源与力量 ”专题调研,10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胡正发副教授和辅导员刘旺一行四人访问校友企业深圳广晟德科技有限公司、松乐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星派克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以及和深圳当地部分校友进行调研座谈交流。
     上午,深圳广晟德科技有限公司胡稳董事长、松乐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豹、热情地接待了蓝书记一行。双方就如何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部署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尤其对于学院校友理事会的筹备以及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深入交谈,蓝书记对于胡总的提出企业要有社会责任以及家国情怀十分认同,并且邀请胡总到校授课进行交流,随后蓝书记一行参观了广晟德生产线。
     下午,蓝书记一行到访星派克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并且与深圳当地校友进行座谈。星派克公司总经理赵一明、运营总监胡莉对于蓝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详细展示了公司产品。蓝书记谈到,智能装备和我们学院专业结合紧密,学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今后能加大校企间产学研以及人才培养的合作。
      随后,蓝书记一行与深圳驰通达电子公司常务副总、深圳市夜狼安防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刘必茂、深圳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发展总监徐洪波等六位校友座谈。蓝书记谈到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宣传的名片,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能够积极推动完善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校友联系,推进学院校友工作,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服务力量,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