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话成长”师生座谈会

2020年10月01日 13:07 

单 位:机电工程学院
        9月30号中午,我院在东二社区融创园共享空间内召开师生座谈会,提前邀请这次在校过节的贫困励志生、少数民族生、优秀学生代表们共迎中秋、庆国庆、话成长。学院党委书记唐建伟、副书记沈彬、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师生畅谈

       在双节的映托下,这次座谈会既庄重又欢快。会上,唐建伟书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示热烈庆祝,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时,就中秋佳节的到来,书记还给我们同学们深切的问候和祝福,并表达了学院对各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鼓励同学们以奋斗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困难与挫折,继续发扬我们广工大的团结拼搏,创新创业精神,为学校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唐书记为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在师生畅谈部分,学长学姐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师弟师妹们规划人生目标和积极参与创新团队,其中包括“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在学有余力之时多参加志愿活动回馈学校和社会、参加创新团队认识更优秀的人来激励自己”;“多跟爱学习的人一起玩,少跟爱玩游戏的同学一起玩”。与会20级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了自己对学长学姐们建议的感谢和今后继续努力的决心也使得座谈会更加充满活跃与欢乐的气氛。

院领导给学生们送上中秋月饼
最后,学院给每个学生送上广州酒家提供的中秋月饼,让大家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团聚的喜悦和节日的快乐,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们对学生的热切关怀,并表示在假期中会合理安排学习、休闲时光,为自己充好电,以更蓬勃的姿态大步向前,朝着自己的理想继续奋斗!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