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青春逐梦 扬帆起航

2020年10月21日 10:44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了提高学院团委各社团组织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思想觉悟水平,提升团学组织凝聚力,也为了让新一届干部找准角色定位,充分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职能和战略任务,推进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各项改革措施,我院于2020年10月16日19:00在3号大课室,召开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秀玲老师,微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其他社团组织负责人,兄弟学院团学负责人,以及学院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全体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书记处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李靖宇代表本届书记处上台发言。他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及职能,对未来工作在凝聚青年和服务学生,思想引领和学生会改革等几方面提出要求和规划,明确要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接着,李秀玲老师为主要社团组织干部负责人颁发聘书。随后,微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协会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介绍部门职能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展望。最后,李秀玲老师进行总结。李老师对去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就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同时,对于即将启航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从思想引领、觉悟格局、思维创新、能力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希望,同时要求全员提高工作效率、倾听支部基层声音,并寄语同学们要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和乐于尝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团委全体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为团委新学期团结一致、各项工作的有条不紊打下坚实的基础。每一天都是新的启航,梦想在前方,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