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0年12月21日 13:17 

单 位: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创新,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棒垒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全面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一号馆2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俊主持。
  邓俊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会议内容与精神。详细介绍了议程、大会代表以及主要成果等会议概况,重点传达了党代会“六全两化”重点任务以及八个“新”的主要精神。邓俊书记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师生应在学思践悟的思想觉悟中“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知行合一的行动要求中“推动实践工作的开展”,在不忘初心的时代号召下“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支部的党员特点,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活动等方面,围绕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扎实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确保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