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

2021年04月26日 16:34 

单 位: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2021年4月21日中午,学院于第四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张慧君老师、黄帅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何绍彬副书记对学院各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负责人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以及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何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今后学生社团的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学生社团,按照学校社团管理办法,不断完善学生社团组织,规范社团线上、线下阵地的管理;二是希望各社团应以团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团支部作用,围绕思想价值引领、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并在活动中传递正能量;三是希望学院团委每年定期召开社团工作交流会,对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切实提升学院学生社团组织建设水平。
  接着,学院团委社团部向各社团指导老师及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针对社团成立注册、年审、以及日常组织建设与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未来管理者协会负责人作为社团代表就如何加强社团成员内部建设,增强社团凝聚力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吴燕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吴老师也表达了对与会社团指导老师及负责人的感谢,强调了社团活动要围绕社团成立初衷,立足社团特色,围绕学院团学主题去开展,共同营造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社团活动在第二课堂中的重要作用。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繁荣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相信在学院、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社团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社团成员会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中有所收获,成长成才!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