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筑梦起航,化茧成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1年10月13日 10:41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确保我院研究生毕业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学生进行就业创业准备,提高我院研究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我院于10月1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研究生辅导员杜晓彬老师及我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杜晓彬老师分析了本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当今社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压力和影响,认清就业形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自我发展职业规划,坚定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人生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深入思考长远规划,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要加强自我管理与清醒认识,正确把握学业学习与就业择业的关系,务实理性地进行就业择业。同时,他为同学们梳理了本学年毕业生就业择业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日程,对与毕业学生密切相关的各项事宜进行详细介绍和重点指导,对就业系统管理、就业服务号平台、电子就业协议书、就业派遣、毕业生档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给予相关建议。最后,杜晓彬老师对同学们在升学、就业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多渠道获取就业资源,及时把握住适合自身的发展机遇,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成就精彩人生,为新时代谱写青春画卷。
       此次会议明确了就业工作流程与求职注意事项,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提高了我院研究生毕业生对就业和职业规划的关注与重视,有力推动了我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