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红十字会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年10月20日 10:52 

单 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为帮助新成员熟悉团委、红十字会工作,增强新任干事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基础,我院团委、红十字会于10月15日晚在大学城校区五号大教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杨刚老师、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刘思利老师、学院红十字会指导老师邝炜坚老师、院内外各兄弟学生组织代表以及我院团委、红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激情澎湃地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雄壮激昂的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家通过一段短视频一同回顾了学院团委、红十字会在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
  随后,杨刚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对团委、红会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感谢其他兄弟组织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他还结合团学组织深化改革的工作新形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部门工作要做好工作传承;二是在原有基础上要做到开拓创新;三是要牢记初心,珍惜机会,提升工作本领。他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加强组织间的沟通与协作,发挥好青年先锋的思想引领作用,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学生活动供给,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成长成才需求。


  随后,团委副书记李卓南师兄和红十字会副会长杜霆锋师兄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展望。李卓南师兄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团委举办的各种活动,并希望团委全体成员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做好团委各项工作。杜霆锋师兄表示红会在过去一年进行了部门合并,与不同组织尤其是团委加强联系,把难题转化为了优势,也发挥红会应有的作用,许多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与认可,尤其是抗疫系列主题活动。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了新学年团委和红会学生干部名单,三位老师分别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在发言中部长们纷纷表示会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以“先进带后进,部长带干事”的方式做好部门传承,让部门成为小家,全院成为大家。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期待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在工作中学习到更多东西。



  在部长们发言完毕后,新任干事代表刘杏子同学也上台进行发言,表达了她对未来一年的期待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本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文:杨刚、卢鹏宇、叶钰怡、麦艺玲、包华宇、黄昊        图:刘峥、刘畅、吴旭聪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