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毕业生免费创业培训班报名通知

2016年08月29日 08:32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更好的扶持学生创业,根据《关于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粤财社[2013]103号)的文件精神,就业指导中心计划面向2017届毕业生开设免费的SYB创业培训班,为了做好本次培训班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2017届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
  二、 培训人数计划
  大学城校园2017届毕业生60人(含研究生)共2个班,其中1个班重点开展与“互联网+”相关的创业项目结合的创业培训,1个班重点开展与3D打印、机器人、智能硬件行业相关的创业培训。
  三、培训时间及形式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01日-11月10日
  上课时间:共10天
  地  点:大学城校园(若其它校区达到学生开班人数,则会考虑在其它校区设点培训)
  培训形式:课堂授课+沙龙+参观学习
  四、培训内容
  1.创业意识教育(创业理念、创业案例剖析、创业环境与政策)
  2.创业实务培训(创业机会的发现、市场评估、政策法规、市场营销、经营管理、财务核算、创业计划书编写)
  3.基于“互联网+” 、3D打印、机器人、智能硬件等行业的创业知识与技能培训(与行业专家交流、与相关创业者交流、参观企业或机构)
  详细的培训计划见附件
  五、报名条件
  1.报名学生必须为2017届应届毕业生,学生对创业感兴趣或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创业,希望通过培训增加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确保开课期间能全程参加培训的。
  2.没有参加过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
  注意: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只能二选一(这意味着参加了本次创业培训,就不再享受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
  六、报名时间
  2016年8月29日—2016年9月15日
  七、报名流程
  1.学生报名:符合条件、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同学填写《SYB创业培训班报名信息表》和《创业培训学员入学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3)两份表格,打包后文件命名“姓名+学号+互联网行业(或非互联网行业)”,发送到邮箱ggcyjd@163.com,并加入培训班QQ群:551030188。
  2.学员筛选:根据发送电子版资料,审核学生报名资格,通过审核视为报名成功,审核结果将于9月20日前直接以邮件形式通知学生个人。
  3.确定参加培训:确定培训班的具体时间及安排后,邮件通知学生参加培训班说明会。
根据培训班的要求,为保证课程开设实际需要和培训质量,每个班级人数限制为30人,请有意向的2017届毕业生抓紧时间报名。
  八、培训费用
  免费(获得培训合格证书后由政府全额补贴培训费用)
  九、证书核发
  创业培训班学员学习完所有课程,并参加统一的创业计划书答辩,合格者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也是创业学员申请创业免息免担保小额贷款的必备条件之一)。
  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的学员,开展创业项目的,优先推荐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优先提供场地、指导等孵化服务,优先办理校内外创业优惠政策。
  十、有关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应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出勤率必须达到90%以上,保证参加统一的创业计划书答辩。

  咨询联系方式:39322612  高老师、林老师

  附件:1、SYB创业培训简介及培训计划
     2、《SYB创业培训班报名信息表》
     3、《创业培训学员入学情况登记表》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8月2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