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及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6年10月13日 14:21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打造各民族学生交融的平台,展现各民族学生的风采,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学校决定举办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及才艺展示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中旬
  三、举办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统战部
  承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四、活动安排
  1. 知识竞赛:学生以3人小组为团队报名参赛,欢迎各校区同学参赛。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同学所在的学院至少要推荐1 支学生团队报名参赛。
  2. 才艺表演:可以单个学院或多个学院联合为单位报送节目,每个学院限报1-2个节目。举办单位将根据各学院所报送节目的内容、表演形式等进行筛选。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和参与;
  2.请各学院将参赛团队报名表、节目报名表纸质版于10月28日前报送至大学城校区实验2号楼504室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2724355056@qq.com。邮件标题栏注明“XX学院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及才艺展示活动”,邮件内容注明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谢耀雯
  联系电话:39322518

  附件:1.参赛团队报名表
     2.节目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统战部
                             2016年10月1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