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2018届毕业生开设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班的报名通知

2017年03月22日 13: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粤财社[2013]103号)和《关于下达部省属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项目指导性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函[2017]626号)有关政策和规定,我校今年将继续做实我校毕业生的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通过培训提升毕业生的职业技能,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现将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班的报名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工种:
  大学城校园:模具设计师(注塑类)、图形图像应用处理员(Photoshop)
  龙洞校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师
  二、承训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三、培训对象:2018届本科毕业生
  四、培训班和鉴定考证费用:参训学生按时参加培训、考核,鉴定合格获得证书后,由政府补贴培训费和一次考证费。
  注:每位学生只享受一次就业专项资金培训补贴。即本年度报名参加了其他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创业培训的学生,不能申报本批次的职业技能培训班。
  五、培训时间:周一至周四晚上18:45—21:00,周六/周日上午9:00— 12:00,下午14:00—17:00,具体培训时间以当期课表为准。
  六、报名时间:2017年3月23日- 4月4日
  七、具体报名有关事项请查阅继续教育学院主页发布的《全日制2018届大学本科职业技能培训》—— http://jxjyxy.gdut.edu.cn/  
  联系人:继续教育学院 张老师(37626541)、学生处陈老师(39322612)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2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