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民慈善基金会2017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通知

2017年05月27日 14:46 

各学院:
  我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于5月26日完成2017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专题说明会,现启动宣传动员和申请审核工作。
  一.报名时间:5月27日—6月26日上午10:00(系统届时自动关闭)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2018届(即2014级,五年制的2013级)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毕业生;
  2、在所有大学课程中,没有三门或三门以上课程不及格或不合格(补考或重修通过的科目视为及格);
  3、在校期间未受学校及院系记过及以上处分。

  三、申请方式:
  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http://dxsjy.chinahuamin.org/注册并填写申请材料(请记好注册账号与密码,后期会继续用到),待最后确认后提交(可分多次填写,保存填写内容,最后提交)并双面打印最终确认纸质版申请材料。纸质申请材料必须与网上所填信息完全一致,同时签名处手写,否则视为无效。

  四、提交材料  
  (一)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人登记表(院系盖章)
  2、项目申请书;
  3、申请声明。
  (二)支撑材料
  1、成绩单
  2、2016-2017年期间开具的镇以上级别民政部门盖章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如提交复印件,学院需盖章审核与原件相符)
  以上材料交至所在学院

  五.学院宣传动员
  根据华民慈善基金会对合作高校项目组织工作的评估指标细则要求,学校要做好项目宣传发动工作,该项工作将作为下一期项目是否合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积极配合,以工作会议、专题班会、Q群、飞信群、微博、微信等方式做好项目宣传工作,力争所有符合申请条件的2018届本科应届毕业生获悉项目申请的相关事宜。同时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素材的留存(宣传截图、照片等),于6月28日前分类打包发送至邮箱gdutjyzdb@163.com

  六.学院初审
  学院详细认真阅读《办法》,严格依据《办法》进行初审盖章,并将初审通过的学生信息登记在申请情况汇总表中(附件2),务必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11:00前,将学生纸质版材料(学院盖章审核)和学院盖章汇总表统一交至大学城校园教6-209-2陈老师处。电子版汇总表连同宣传素材发送至gdutjyzdb@163.com(逾期不候)。
  注:学生的申请材料和支撑材料分别整理,请学院将每个人的申请材料按照《项目申请人登记表》、《项目申请书》、《申请声明》(均手写签名)顺序装订好后,不用回形针,把本学院的申请材料按照登记表右上角的申请编号后4位顺序由小到大排列,另一组支撑材料也依此顺序排列。如材料中有涉及复印件,请学院盖章证明与原件相符。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候!

  七.结果复核
  学校对初审材料进行核查,核查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状况及网上材料是否与纸质版相符。核查无误后,学生申请材料将按要求寄往华民慈善基金会,由华民慈善基金会确定拟资助人选,学校反馈复审意见。.

  八.咨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陈老师 电话:39322612;

  附件:1. 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简介
     2.《广东工业大学华民慈善基金会学生材料真实性审核办法》
     3.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持项目学生材料校内递交程序
     4. 广东工业大学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情况汇总表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5月2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