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7年“金彩杯”广东大学生金融知识挑战赛的通知

2017年09月25日 10:38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银监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粤银监发〔2017〕26号)文件,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现将2017年“金彩杯”广东大学生金融知识挑战赛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概况
  主办单位:广东银监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
  执行单位:91金融学堂
  参与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方法
  (一)关注91金融学堂(微信公众号:xuetang91),将91金融学堂添加到手机桌面;
  (二)点击“金彩挑战”,可看竞赛题库,初赛、复赛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
  (三)点击“金彩挑战”,进入竞赛答题,填写考场号(见下图)、姓名、电话、邮箱等完整、有效正确信息(下次答题或进行竞赛答题不需再次输入)后进行答题(在未规定竞赛时间可进行模拟答题,正式竞赛时间内需在20分钟答题完毕)。

各学院考场号

  (四)决赛:点击“往期精彩”,进入“在线金融课堂”了解相关内容。

  三、参赛时间
  初赛答题时间段为10月10日下午4:00——6:00,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学生不需集中在一起),在该时间段内,每个学生须在20分钟内在线答题并成功提交,成绩方可视为有效(20分钟内未提交答案者视为无效;非答题时间段学生答题成绩无效);下午6:00后,平台自动关闭。
  比赛结束后,答题平台即时得出结果(按分数多少排名,分数相同的以先提交的为先),前100名学生可参加学校复赛。复赛成绩排名前5名的学生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团体总决赛。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此次金融知识挑战赛,务求覆盖全校学生,推动金融知识教育普及,促进学生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良网贷。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39322619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9月2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