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网络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 08:28 

各学院: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进网络、进学生社区”的工作部署,推进基于易班平台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现决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网络成果征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征集对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征集内容:优秀网文、优秀线上活动案例。
  二、成果要求
  (一)优秀网文
  1.网文选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订版)。
  2.内容要求:
  (1)政治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
  (2)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格式要求:
  字数1500-3000字,体裁不限;标题为三号字、宋体、加粗、居中,内容四号字、宋体;文章文件名应包含学院、班级、姓名等信息。
  (二)优秀线上活动案例
  1.主题要求:通过知识普及、内容解读、互动学习等方式,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订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2.作品要求:
  作品类型包括线上特色应用(如微网站、小游戏等)或开展的线上主题活动。
  三、报送要求
  (一)申报数量
  各学院对申报成果进行认真把关指导,网文作品各学院推荐不少于2篇,线上活动案例各学院推荐原则上不少于1项。
  (二)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将有关申报材料(报名表、网文Word版文档,优秀线上活动案例支撑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思教科(大学城校园行政楼205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学生处思教科邮箱
xscsjk@gdut.edu.cn,主题设为“学院名称+优秀网文”或“学院名称+活动案例”,优秀网文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优秀线上活动案例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优秀网文和优秀线上活动案例将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优秀成果将在学校易班网上进行展示并同时上报省教育厅易班发展中心参加有关评选活动。
  联系人:王新伟、郭娟娟   联系电话:39322615

  附件:
  1.
优秀网文报名表
  2.优秀易班线上活动案例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1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