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增聘创业导师的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15:3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教育的文件精神,依托创业指导专家队伍建设对学生创业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扶持,学校已组建了近100人的创业导师团队,为进一步落实和细化该项工作,现开展本年度的创业导师增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增聘对象及要求
  1.成功创业者或有创业经历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2.从事创业、经济、法律等领域研究的副高及以上专家;
  3.从事创业指导、投资和服务的专家,或具备国家认证创业培训、咨询师资质者。
  聘期内至少到校开展一次创业类指导活动。
  二、具体操作
  符合聘任条件且热衷于做大学生创业导师的人员,经学院推选,报学生处审核、备案,聘任为我校创业导师,并颁发 “创业导师”聘书。
  请各学院依据聘任要求,调动各方资源,积极联系推选,增聘的专家按要求填写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导师登记表》、附件2《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导师指导意愿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纸质版加盖公章,于2017年12月29日统一交教学6号楼209-2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林老师处,电子版汇总打包发送到邮箱:
ggcyjd@163.com
  组建创业导师团是学校加强创业指导工作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本学院专业所属行业特点,积极集聚校友、企业和政府相关行业机构资源,推选一批优秀的创业指导专家人才,并定期邀请创业导师回校给学生开展创业指导活动,不断提升我校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联系人:林志桢020-39342819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导师登记表》
     2、《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导师指导意愿登记表》
     3、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导师团队建设相关说明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12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