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学生发展工作室申报指导会的通知

2018年03月28日 14:10 

各申报人:  
  兹定于2018年4月3日(周二)上午9:00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举行学生发展工作室申报指导会(初审通过名单详见附件)。申报指导会分为两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展示环节
  每位申报人参加展示的时间为5分钟,需准备PPT演示文稿。申报人依次阐述工作室的建设规划和工作设想。阐述内容应包括以下四个部分:
  1.建设背景。此部分要分析工作室建设的缘由与意义,主持人开展工作的优势与特点。
  2.目标设定。工作室2 年一期。目标可从总目标与分目标分别加以表述。总目标说明两年内工作室在学生辅导、工作研究、团队成长和教育成果方面应达到的程度;分目标可以分步确定,具体说明每阶段要完成的任务。
  3.实施过程。此环节要提出建设工作室的具体思路,确定工作的具体步骤。表述要具体、务实、可操作。
  4.保障措施。此部分包含:实施过程中的困难预测及采取的应对措施。此保障措施是个人能够左右或者能够争取获得的保障。
  二、交流指导环节
  申报人全部展示结束后,评审组与申报人进行互动交流,就申报人工作室建设方案给予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申报材料及展示情况进行评审。
  请各学生发展工作室于4月2日下班前将汇报PPT发送至思教科邮箱xscsjk@gdut.edu.cn。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思教科:39322615。

  附件: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发展工作室初审结果一览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2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