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相关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14:21 

各学院:
  近日教育厅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粤教毕函〔2018〕9号),现将通知转发(见附件1)。根据通知安排,从2018年4月至10月,教育厅将根据教育部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要求开展一系列活动,为了做好本届比赛的项目选拔和相关活动的参与工作,现将我校开展与本届比赛的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届比赛教育厅将举办“2+4”系列活动。“2”是2个主体活动,分别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以下简称“省赛”)和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4”是4项同期活动,具体包括: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创新创业成果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辅导报告和设置“高校双创板”。学校围绕比赛安排将推进以下工作:
  1.组织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项目的报名和选拔。(详细的活动方案见附件2)
  2. 组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并选拔项目推荐参加省赛评审。(详细活动方案见附件3)
  3.组织推荐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二、活动要求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成绩是教育部评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核心指标,目前也是学校认定的特级竞赛,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比赛的相关活动,认真查看通知和相关工作方案内容,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
  1.认真做好大赛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各学院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报名总数不低于6个,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报名总数不低于2个。(报名流程见附件5)
  2. 专人负责,明确本届比赛的学院负责人并填写《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广东工业大学各学院联系人回执表》(见附件4)打印盖章后于4月8日前报送到教六209-2。
  3.各学院负责本届比赛的老师加入微信群,如无特殊情况,所有与比赛相关的安排将在微信群通知,不再另行通知。
  微信群: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
  2.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广东工业大学组织参赛项目报名及选拔实施方案
  3.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广东工业大学活动方案
  4.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广东工业大学各学院联系人回执表
  5.比赛报名指导手册-学生端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