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季氛围营造活动的倡议

2018年06月21日 13:17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六十载弦歌不辍,砥砺前行;一甲子薪火相传,桃李芬芳。值此喜迎校庆之际,为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积极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建功立业,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搭建2018届校友交流的桥梁,现倡议各学院开展如下形式的毕业季活动,供参考:
  一、活动内容
  1.《我的大学生活》毕业视频制作活动
  为了充分展示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风采,留下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令人感动难忘的大学时光和美好回忆,各学院组织制作“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视频作品,并在毕业典礼现场播放,同时作为珍贵的资料留存学校。具体要求已发校内通知。
  2.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各学院学位仪式现场氛围营造活动
  为了在各学院学位仪式现场营造感恩母校(学院)、感恩老师、与母校共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的氛围,各学院可在学位仪式现场悬挂一些对母校(学院)、对毕业生祝福的牌匾、横幅等宣传物资。
  3.薪火相传——优秀毕业生荣誉墙活动
  各学院可结合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制作优秀毕业生的事迹、风采展示墙(荣誉墙),以点带面,薪火相传,引领优良校风学风,激励广大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发挥毕业生优秀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氛围。
  4.我为师生添便利、为母校添绿色——毕业季石凳、墙面梳妆镜捐赠或植树活动
  各学院可组织毕业生捐赠少量石凳、梳妆镜等感恩母校,便利师生的活动;或者组织毕业生开展为母校增添绿色的义捐植树活动。捐赠物品放置的位置和植树活动的具体安排,需提前与学校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后勤管理处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13533788021)
  二、活动说明
  1.上述方案仅供各学院在开展毕业季活动时参考,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营造浓厚的毕业季氛围,搭建校友沟通平台。
  2.毕业生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各学院需高度重视,结合本学院实际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发动全体教职工主动投入到为毕业生服务活动中,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
  3.做好宣传报道。各学院利用橱窗、宣传栏、校园网、官方微信等多种途径对活动及毕业生进行积极正面宣传,学校将及时报道各学院有特色的毕业季活动。
  4.学校计划分两次汇总报道各学院开展的毕业季活动,请各学院按照两次报道的时间截点报送相关材料(含说明、图片等相关素材)。  
  第一次报道材料报送截止时间:6月30日
  第二次报道材料报送截止时间:7月15日
  资料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
gdutjyzx@126.com
  联系人:张智  张玉刚  39322618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6月2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