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旗护卫队队员招新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22:03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大学城校区各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以下简称“国旗队”)是由学生工作部与武装部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以展现我校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标,通过开展训练、升旗、护卫国旗、国防宣传教育等系列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教育,服务国防建设。现就国旗队队员招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队员数量
  队员50名左右。
  二、招聘条件
  1.大学城校区各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
  2.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国旗;
  3.能够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做到雷厉风行、令行禁止;
  4.男生身高175cm以上,女生身高163cm以上,身体协调性好;
  三、招新流程
  1.个人申请。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报名表》,并于9月28日前将电子版的报名表发送至761341086@qq.com,并加入qq工作群883667475。
  2.组织面试。qq群将会发布面试通知,请留意群里通知。
  3.训练选拔。新生军训期间将会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选拔训练。
  4.公示和聘任。队员人选确定后,将在校园网对拟任职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向国护队队员颁发聘书。
  联系人:
    学生工作部:谭老师:13580537044
    武装部:李老师:13560417272
    国旗队:罗同学:13719336703

  附件:
广东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9月2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