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18年筑梦成长营(第二期)学员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12:24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资助育人体系,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现继续开展筑梦成长营项目。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经认定的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协办单位:管理学院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活动内容包含户外素质拓展、心理能力建设、红色文化教育、企业参观、技能培训、项目研究等,活动时间为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的部分双休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四、报名方式
  本期活动共招募80名学生(分两个班,各40人,其中1班由大学城校区和番禺校区学生组成,2班由东风路校区和龙洞校区学生组成),活动报名流程如下:
  (一)学生申请:学生2018年11月12日中午12点前通过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m/29630790.aspx),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纸质版申请表(附件 2)。
  (二)学院审核推荐:学院审核申请学生资格,并按本学院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人数的6%推荐人选,2018年11月13日中午12点前发送推荐名单(见附件3)至邮箱xsczdb@gdut.edu.cn,同时提交推荐学生报名表、推荐名单纸质版(需加盖公章)至大学城校区行政楼105。
  五、其他事宜
  (一)为保证培训效果,学员成功报名后须严格遵守纪律,不得随意请假或缺席,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需在活动开始前三天报指导老师、活动主办单位同意。无故缺席两次活动者(含必修课、本人已选的选修课、小组活动)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二)各小组按要求完成各项培训学习活动,尤其是项目研究阶段,需根据课题研究需要作好时间安排,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三)各小组做好活动图片、视频、心得体会等资料的存档工作,并及时向活动主办方报告活动进展情况和提交活动相关材料。
  (四)报名成功者将有专人短信或电话告知。
  (五)因需购买保险,请准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报名咨询QQ群:851706490。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19

  附件:
  1.活动安排表
  2.活动报名表
  3.推荐名单
  以上附件请点击打包下载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