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我的大学•四年规划”个人主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23日 16:09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促进新生对所学专业前景的认知,提高职业规划能力,激发创造活力,实现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与交流,更好地为学生就业提供展示平台,学校将在就业创业文化节期间举办主题为“我的大学·四年规划”的个人主页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4日至2018年12月14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校2018级新生
  四、比赛要求
  (一)报名方式
  登录“天生我才”网站(www.tswcapp.com)注册个人账号,于12月5日前提交作品,围绕“我的大学·四年规划”为主题,根据专业特点,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完善个人主页(个人主页可附加Word、Excel、PPT、音频、视频链接)。具体操作可参照《个人主页注册设计示范》(见附件1),在天生我才网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11月3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2680703561@qq.com),收到邮件回复后报名成功。请参赛选手加入大赛咨询QQ群:936847776。
  (二)作品要求
  1.主题思想
  思想积极向上,规划具有远大目标,又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
  2.内容丰富
  能够将大学四年个人职业发展详细规划,有内涵,有层次,有侧重点。
  3.设计美观
  能够熟练掌握基本网页布局设计,熟悉办公软件应用,注重整体效果。
  4.形式新颖
  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大胆创新。
  (三)评比规则
  1.初赛:由承办单位邀请评委老师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所有上交作品进行评比,根据评比标准评选出3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并于12月9日公布决赛名单。
  2.决赛:决赛时间初定为12月14日,参赛选手需参与由承办单位组织的现场展示(3分钟)和答辩(2分钟)环节。评委将根据评审标准进行终评,确定获奖选手名单。
  注:主办单位可根据比赛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评比规则。
  五、奖项设置
  按照终评成绩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5名,授予奖状;
  二等奖10名,授予奖状;
  三等奖15名,授予奖状;
  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授予奖状。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020-39322268
      王同学  联系方式:15521285017
 
  附件:1、个人网页注册设计示范
     2、“我的大学·四年规划”个人主页设计大赛报名表

                        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