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的通知

2018年12月04日 18:24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落实《关于选拔培育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的通知》(广工大学字〔2018〕12号)相关要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定于12月8日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2月8日上午9:00
  二、活动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103
  三、参加人员
  1.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
  2.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骨干导师;
  3.各学院优秀培育项目指导老师代表;
  4.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
  四、活动议程
  1.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领导动员讲话;
  2.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代表发言;(发言人:机电工程学院 吴静婷老师)
  3.往届大赛获奖项目负责人代表发言;(发言人: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项目“芯火燎原”团队负责人 姚伟聪)
  4. 颁发广东工业大学创业导师聘书;
  5. 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五、主讲嘉宾及简介
  1.刘丹,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教育部信息中心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培训讲师,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专家成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技术创新与管理专业。研究领域主要互联网创新与创业,商业模式创新。青创学堂学术顾问,担任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彩虹杯评委;曾多次带队获得双创赛的金奖和国赛亚军。
  2. 吴凡,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现任法国凯辉基金执行总监,负责新能源、新材料、物联网方面的投资。曾就职于国家高技术绿色材料发展中心任技术发展部副部长,并兼任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二次电池与新型电源分会秘书长,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及智能装备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资源与项目投资经验。多次担任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创业大赛评委。
  六、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组织好本学院的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坐。
  七、活动联系人:陈雨婷、高 飞;联系电话:020-39342819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