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思讲坛:中交四航局专场报告会

2019年11月01日 09:14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培育我校青年学生家国情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相关行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担当与奉献,鼓励引导我校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现定于下周二下午举办学思讲坛之中交四航局专场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11月5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地点: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二、讲坛主题
  (一)国家意志与央企担当 ——中交四航局的发展实践与时代使命
   主讲人: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梁卓仁
  (二)筑梦伶仃,圆梦岛隧
  主讲人:张宝兰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三、参加人员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及龙洞校区各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学生代表人数分别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50人),管理学院(150人),应用数学学院(50人),政法学院(50人),经济与贸易学院(100人)。
  
  请相关学院师生依时参加。联系人:郭娟娟、蔡健,联系电话:39322615

  主讲人简介:
  (一)梁卓仁,男,广东新会人,教授级高级政工师,高级工程师,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广东省第十一、十二届政协委员。梁卓仁同志曾获“中国优秀企业家”,“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梁卓仁同志长期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事业,自2006年担任中交四航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以来,带领员工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拓展轨道交通、沉管隧道、跨海大桥及远海工程等新业务领域,参建了港珠澳大桥、南海岛礁,以及肯尼亚蒙内铁路、斯里兰卡港口城、马来西亚东部铁路等“一带一路”重点工程,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二)张宝兰,女,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暴露试验站、 海工高性能混凝土耐久性应用研究。先后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五一巾帼奖”、广东省第10期“南粤楷模”等荣誉称号。张宝兰作为2万名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中20名代表之一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