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启航职场”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年11月04日 15:36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学生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提高学生简历制作和设计水平,从而增强就业竞争力。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启航职场”简历设计大赛即将拉开序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协助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就业方舟
  三、比赛日程安排
  (一)初赛阶段
  1. 时间:11月4日至11月14日
  2. 形式:参赛选手须提交个人简历(即实际简历:根据现实状态下自身情况设计的简历)和理想简历(根据个人职业规划目标在未来求职时设计的简历,内容可根据个人理想部分虚拟化,但要求贴合实际)各一份。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初赛,参赛人数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各学院统一评分标准,并找具有相关经验的老师指导评分小组进行简历的筛选。
  3.请各学院确定专门负责赛事的组织,并于11月6日24:00前将负责人相关信息(姓名、联系电话、微信等)发承办单位联系邮箱3339746831@qq.com。
  (二)复赛阶段
  1.时间:11月15日至11月24日
  2.形式: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建议采用以下赛制:4分钟个人实际简历PPT展示,4分钟评委答辩;各学院推出1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阶段的角逐,并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简历设计大赛决赛选手信息表》(附件1)于11月25日下班前发至邮箱3339746831@qq.com。
  (三)决赛阶段
  1. 时间:11月30日
  2. 形式:各参赛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和答辩
  (1)视频简历展示(占总成绩40%,2分钟以内);
  (2)个人答辩(占总成绩60%);
  每位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个人简历(含职业规划)PPT讲演,3分钟现场答辩。
  (3)决赛评委进行现场评审,现场打分并公布比赛结果 。
  3.决赛赛前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11月26日(周二)19:00-21:00;
  (2)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500元),二等奖两名(200元),三等奖三名(100元),优胜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五、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进行广泛地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大赛,密切配合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按时上报有关信息。各学院对所在学院参赛选手要进行适当的指导和培训。
  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杜老师:020-87082981
      刘同学:13070217024

  附件:
广东工业大学简历设计大赛决赛选手信息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