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暨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9年11月07日 22:59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加强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展现各民族学生的风采,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暨才艺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2019年12月6日
  三、举办单位:
  主办: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石榴籽家园”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工作室
       承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四、活动安排:
  1.知识竞赛:学生以3人小组为团队报名参赛,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所在的学院要推荐1支学生团队报名参赛。
  2.才艺表演:可以单个学院或多个学院联合为单位报送节目,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所在学院至少报 1个节目。举办单位将根据各学院所报送节目的内容、表演形式等进行筛选。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和参与;
  2.请各学院于11月18日前统一将参赛团队报名汇总表、节目报名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大学城校区实验2号楼507),电子版同时发送至 619589822@qq.com。邮件标题栏注明“XX学院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暨才艺展示活动”,邮件内容注明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20-39322518
        艾力亚尔·阿地力江  电话:13657517338

附件1:
2019年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暨才艺展示活动参赛团队报名表.xlsx
附件2:2019年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暨才艺展示活动节目报名表.docx


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1月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