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六届就业创业文化节项目结题暨评比表彰的通知

2024年04月01日 14:13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各承办单位:

学校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各项活动已开展完成,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练特色,学校拟开展立项项目结题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的评比表彰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优秀组织奖

(二)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项目

(三)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

二、参评办法

(一)优秀组织奖的评选

请各承办单位对自身组织开展本届文化节的特色和推进就业创业实践育人方面的长效体制机制、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学校依照《优秀组织奖评比标准》(见附件)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并将特色做法汇编成册

(二)项目结题及优秀项目的评选

请各项目单位认真挖掘项目在就业育人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创新点,做好项目总结凝练并形成总结材料,按时提交项目结题材料重点立项、一般立项项目均参与优秀项目评选,自筹项目可视项目完成情况自愿参与。学校依照《优秀项目评比标准》(见附件)通过项目结题材料和现场展示两个评审环节进行筛选现场展示的具体安排,待项目结题材料评审后,另行通知,请各立项目根据要求提供项目信息项目成果将在“就业创业文化节成果展”上展示并汇编成册

(三)先进个人

由各单位根据师生参加具体活动组织工作的表现情况,评选出本单位第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其中教师1人,学生推荐名额按不超过单位在校学生总人数0.5%的比例拟定并排序),报送学校审核,评选出“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若干名。

三、材料上报

(一)申报材料

1)优秀组织奖须提交《优秀组织奖申报表》特色材料和支撑材料(有代表性的新闻宣传报道、活动照片限5张等)各一份。

2)结题项目须提交《项目结题申报表》特色材料和支撑材料(有代表性的新闻宣传报道、活动照片限5张等)各一份,同时需附上KT展示板内容。

3)先进个人须提交《先进个人申报表》《先进个人汇总表》各一份。

备注:以上材料均需加盖报送单位公章,确认其结题和评优资格。

(二)材料提交要求

各单位做好上述相关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统一汇总工作,2024418日前提交到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版以“XX单位第六届就业创业文化节评优材料”命名发送至zyzd@gdut.edu.cn,每个项目单独放置一个文件夹;纸质版报送至大学城校区易班发展中心中庭右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指导科,逾期不报者将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奖励方式

学校将为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已立项项目经评审同意结题的,发放项目结题书。

请各单位就业创业骨干导师联络并协调及时做好本次文化节结题、评比工作,按时上报各方面情况并协助做好成果汇编工作

联系人:张老师、林老师 020-39342819


附件届就业创业文化节评优材料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

202441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