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面向2016届毕业生开展政府补贴公共营养师培训鉴定报名的通知

2015年05月30日 12:02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粤财社[2013]103号)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施部省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人社函[2013]4857号)有关政策和规定,用好政策资源加大对我校毕业生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力度,提升毕业生的职业技能,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继续通过广东省德诚职业培训学院针对2016届毕业生开办公共营养师的职业技能考前培训(鉴定)班,经鉴定合格后,培训和鉴定考证费用由省财政就业专项资金补贴。现将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班(公共营养师)的报名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工种:公共营养师
  二、承训机构:广东省德诚职业培训学院
  三、培训对象:2016届毕业生
  四、培训班和鉴定考证费用:免收学生培训费和一次考证费,鉴定合格获得证书后,由政府补贴。注:每位学生只享受一次就业专项资金的补贴。即本年度报名参加了其他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创业培训或求职补贴的学生,不能申报此次公关营养师的培训。
  五、培训地点:大学城校园(具体课室另行通知)
  六、培训时段:2015年07月13日——9月12日(详见课程表,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七、招生简章及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八、证书核发:培训学员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并参加统考。考试合格后由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职业资格证书。
  九、相关要求:培训期间,学员应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每堂课需要签到考勤,保证参加全省统考。
  十、培训班宣讲会:为了让毕业生更好了解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的作用、就业方向与前景,学校于2015年6月2日在大学城校园教3—206开展培训班的宣讲会,详见附件2。
  培训项目咨询:范老师 84264281
  补贴政策咨询:高 飞 39322612

  附件:1、公共营养师招生简章
         2、公共营养师培训班宣讲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5月2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