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广州军区选培办贾自强主任来校考核毕业国防生

2015年06月25日 10:53 


       6月17日,广州军区选培办主任贾自强中校率领军区工作组莅临我校大学城校园对2015届毕业国防生进行综合考核。广东省军区选培办张迪良主任、廖勇副主任,学生处李靖茂处长、研究生院唐建伟副院长、学生处刘琼辉副处长等陪同考核。
       考核前,学校党委米银俊副书记会见了贾自强主任一行,欢迎军区工作组来校考核指导,感谢军方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国防生培养工作以及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贾主任对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迎来十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十年来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的成效,感谢学校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并对我校举办国防生培养十周年纪念活动表示支持。

       会见结束后,贾主任来到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为2015届毕业国防生开展了一次毕业分配政策纪律和军官职业发展教育。他耐心细致地解读了军委总部最新出台的国防生毕业分配政策,并及时为大家答疑解惑。他十分关心我校国防生毕业后的“头三脚”,针对性地提出了“充分做好自身定位”、“珍惜国防生自身优势”、“补起明显的短板”等宝贵建议。平易近人、侃侃而谈的贾主任给国防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帮助大家很好地领会了相关政策规定。

      在国防生管理办公室,军区工作组仔细查阅了每个毕业国防生的档案材料。审查完后,工作组逐个对毕业国防生进行了考核谈话,仔细询问大家的科文学习、思想动态、分配意向等情况。每个国防生都认真思考,积极应答,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期间,贾主任同我校四名考取军地院校硕士研究生的国防生进行了座谈,肯定他们在科文学习上的努力,寄语大家珍惜读研机会,不懈努力,为校争光。

        六月的工大校园正值毕业季,新的一批国防生即将走出校门,怀从军报国之志,投身强军实践。此次考核,充分检验了2015届毕业国防生的第一任职能力,坚定了强军报国、建功军营的信念。
                                                                                                  (文/图:国防生管理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九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