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加强联络,凝心聚力新学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2017年03月02日 15:35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升指导服务的质量,加强校院两级的指导服务合力,3月1日上午,新学期就业创业指导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教学6号楼309会议室召开。
  刘琼辉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感谢全体就业创业联络员老师的全情投入和辛勤付出,她希望全体老师能继续齐心协力、发挥专长将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增强认知,强化责任,凝心聚智,全力以赴,共谱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篇章,更希望全体老师能重视辅导员专业化发展,清晰目标,深入研究,不断提升自我。
  就业指导中心本学期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为重点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课程建设、品牌文化活动、咨询体系、创业大赛组织、创业项目培育等工作,特别注重“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的探索,通过提升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和简化工作流程,重视对基础数据的整理和分析,形成科学的反馈机制,本学期将全面推行“云就业平台”系统,开放二级学院的管理权限,实现校院二级文化活动、政策宣传、咨询预约、就业管理等在线发布、过程管理和后期反馈。与会老师围绕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的举行也为新学期的就业创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能够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谱写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篇章。


  



  附:2017年学院就业指导专职联络员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