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7年03月14日 15:57 

  3月12日,我校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来校招聘的有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广州燃气集团、国投广东生物能源等29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6000多个,覆盖行业包括工程类、制造业类、IT类、经管类、化工食品类、教育培训类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来自本校的毕业生及部分其他高校的毕业生近4000人次入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继续加强与地方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的合作,设置了珠海香洲区企业和广东省安全防范行业招聘专区,分别有珠海市科盈焊接器材有限公司、广东省珠海粮油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等来自珠海香洲区的重点企业,以及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高安电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来自广东省安全防范行业的企业前来招贤纳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努力地搜索适合自身的单位和岗位,积极地尝试应聘;面前排着应聘者长龙的企业HR,一丝不苟着阅读着每份简历,亲切的与应聘毕业生交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与国投广东生物能源、上海建工集团华南公司、佛山市汇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交谈,了解到由于春节后企业的业务扩展和人员的变动,不少企业此次招聘属于春季补招计划,需求量大、时间较紧,对于毕业生的渴求愿望比较强烈,希望还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应聘。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青睐有加,纷纷希望学校能够推荐优秀毕业生前来就业,同时,用人单位也对我校招聘会的协调、组织、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利,提高精准就业服务水平,本次招聘会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用人单位微信自助签到和应聘毕业生微信二维码扫描入场,实时掌握用人单位参会和毕业生应聘情况。考虑到天气寒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继续在现场设立免费热水和姜茶的供应点,给参会企业及毕业生送上浓浓的暖意。
  此次大型校园招聘会,是我校面向2017届毕业生举办的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学校还将举行多场面向2017届毕业生的招聘活动(见预告),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双选平台和优质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