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学习组织生活会

2017年07月06日 15:27 

  7月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通知精神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生处处长李靖茂主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刘琼辉副处长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随后,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围绕主题,联系自身实际谈学习的体会,谈思想认识,进行党性分析。大家在发言中谈到,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工作氛围。要在继承学校学生工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强化“精细化、精品化”的工作思路,以创新思维和精准思维去谋划推进工作,为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张学理副校级干部在最后发言中结合对学生工作的认识谈了四点体会:一是把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关键在做,重在抓好落实。二是要传承中国民族传统美德,持续培养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三是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加强学生民主监督、民主参与和民主管理,通过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事务,发挥学生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四是要形成合力,积极构建全员、全过程育人工作格局,切实把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体现在教育管理服务的各个方面,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7月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