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赴西藏工作毕业生座谈会

2017年07月10日 01:44 

  7月7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创客沙龙会议室举行赴西藏工作毕业生座谈会,欢送我校即将赴西藏林芝工作的2017届毕业生。学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
  今年西藏自治区面向广东高校招录优秀毕业生到乡镇工作。经推荐报名、考察、体检等环节,我校共有17名毕业生入选此次西藏专项招录,为全省入选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即将赴藏工作的毕业生从响应号召、敢于担当、扎根基层、建设边疆等方面畅谈了此次报名参加西藏专项招录的初衷,纷纷表示要把握机遇、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增长才干,无愧时代赋予的荣誉和责任,努力为建设和发展西藏贡献青春和力量。

座谈会现场

张学理副校级干部勉励赴藏工作的毕业生

  张学理副校级干部高度表扬这批扎根边疆、奉献青春、敢于担当的毕业生正是我校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典范,并指出此次赴藏工作的毕业生,能够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主动到边疆建功立业,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谈到作为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应吃得了苦,耐得了寂寞,并把吃苦寂寞当作历练人生的宝贵经历和财富。他希望毕业生要学习和尊重当地的文化风俗,积极融入到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中,早日为当地民族的发展和振兴增砖添瓦。青春只有拼搏没有后悔,他勉励毕业生应把建设边疆、奉献青春的人生理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在实践中成长,让青春在实践中闪耀光芒。他还亲切的提醒毕业生要保重身体,并祝福毕业生事业有成、捷报频传。

学校领导和老师与赴藏工作的毕业生合影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7月1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