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7年暑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7月14日 01:46 

  为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17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要求,我校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发动,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申报,有“助贷向阳暖民心”等6支大学生队伍通过立项,将于暑期深入广东省梅州、韶关等地区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2017年7月7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教学6号楼102室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蓝锐彬、6支队伍的指导老师及队员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蓝锐彬感谢大家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暑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同时,对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交流去年活动的经验和体会,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二是要换位思考,用心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将政策宣传好;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顺顺利利地去,平平安安地回。学生代表揭凯宇同学代表全体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立项队伍发言,并承诺做到: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投入下乡行活动,展现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蓝锐彬为学生代表授予队旗。
  目前,我校这6支立项队伍、共60名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导下,已展开国家资助和助学政策的宣传。通过座谈会、宣讲会、调研走访、现场咨询等丰富的形式宣传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相信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资助政策定会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贫困学子圆梦助力。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7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