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喜讯三

2017年12月12日 15:39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7〕107号),机电工程学院赵天阳老师代表我校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过五关斩六将,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广东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特此祝贺。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课的教学水平提升工作。本次比赛心理中心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培训与选拔活动。初赛选拔,在心理中心积极组织下,邀请广东药科大学心理中心主任蔡宝鸿老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中心主任阎茹老师指导点评,教师们积极参加,互相学习,气氛友好而热烈。复赛准备过程中,心理中心邀请我校物理学院李文华博士做专场教学指导。李文华博士曾荣获广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南赛区一等奖,广东省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一等奖等,讲课经验丰富,课堂教学风趣。李博士针对复赛老师的表现,提出的建议有的放矢,提高了心理老师的教学水平。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借比赛之机,旨在提高心理健康课老师教学水平,培训与点评相呼应、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赵天阳老师获奖既是省教育厅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我们将秉承脚踏实地的精神,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