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四年磨砺今朝亮剑 考场折桂舍我其谁——我校2014级毕业国防生军政基础素质考核顺利完成

2018年05月28日 14:00 

  2018年5月26日,我校2014级陆军国防生毕业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在大学城校区国防生综合训练场拉开帷幕,陆军总部派出专家考核组到校组织了毕业考核。陆军驻广东高校选培办张迪良主任、学生处刘琼辉副处长、驻校选培办黄春晖干事、国防生管理办公室谭敬康老师到场陪同考核。
  本次毕业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内容分为单个军人队列动作、100米、俯卧撑、仰卧起坐、军政基础理论考试、引体向上和3000米等七项内容。考核过程中,参考人员努力拼搏,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工大国防生扎实的训练基础、过硬的军政素质和拼劲十足的精神;保障人员严肃认真,尽职尽责,展现了工大国防生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上午八点半,艳阳高照,首先进行了队列考核以及100米、俯卧撑、仰卧起坐三项原地体能考核。我校2014级国防生们挺拔的军姿,昂扬的精神面貌,彰显着工大迷彩青春的独特风采;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尽显军人的铁血阳刚;他们如离弦之箭,在百米跑道上留下了飞奔的身影和大步向前的脚印。


 

  经过一个中午的短暂休整后,2014级国防生进行了理论考核,随后完成了强度和难度更高的引体向上和3000米考核。在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跑道上,国防生们一次又一次坚持与冲刺,永不言输的顽强斗志和坚强毅力,展现了军人战之必胜的信念;场下,师生们一声又一声呐喊与加油,展示了国防生大家庭的团结与温馨。至此,本次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圆满完成,我校国防生获得了通过率100%的优异成绩。


  四年磨砺今朝亮剑,考场折桂舍我其谁!国防生四载摸爬滚打,付出比其他大学生更多的血汗,而毕业考核正是检验军政训练成果的一把标尺,100%的考核通过率里更凝聚着太多人的心血。现在只待一纸任命书,圆满完成考核任务的2014级国防生将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开启属于自己的强军新征程!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2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