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大德育工程项目之——“阳光使者”评选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4:01 

  我校大德育工程项目“幸福心理发展研究项目”学期初全面启动,阳光使者评选为其中一项内容,我们旨在发现挖掘校内幸福之星榜样,塑造幸福原型,进行宣讲与榜样学习推广活动,散播幸福之光,目的是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积极心态,营造幸福心理。本次阳光使者评选于5月23日晚7点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有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晶副教授、徐剑老师、阎媛老师及华南师范大学咨询师等。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选手演讲展示环节,由来自四个校区的二十三位选手进行精彩的PPT展示及才艺表演。选手们展示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所获得的个人成就,分享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以及帮助同学的亲身经历。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选手演讲展示过后,紧接着的是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反响热烈。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阳光使者评选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更好地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积极校园,快乐你我,让我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和物,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附:
  一、最佳人气奖:黄绮华 李静萱 王飞胜
  二、积极参与奖:阳 光 黄绮华 李銮云
  三、“阳光使者”荣誉称号:
  机电工程学院-林立惠
  外国语学院-黄明霞
  艺术与设计学院-黄颖越
  政法学院-邓嘉仪
  经济与贸易学院-莫子谚
  国际教育学院-张心怡
  机电工程学院-陈宇林
  材料与能源学院-黄启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覃珊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吴伟枫
  信息工程学院-陈丹妮
  信息工程学院-蔡阳
  管理学院-黄锦伟
  管理学院-梁凯聪
  国际教育学院-郑晓霞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剑铓
  艺术与设计学院-李静萱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王飞胜
  轻工化工学院-郑涵禧
  自动化学院-舒奕翰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2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